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镇开展“种毒违法必铲必究”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杜绝毒品原植物种植现象发生,确保玉壶镇零种植,近日,玉壶镇禁毒办在人群密集处菜场门口对村民开展“种毒违法、种毒必铲、种毒必究”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采取悬挂宣传横幅标语、发放宣传手册的形式对“禁种铲毒”工作进行宣传发动,禁毒工作人员向村民讲解毒品及毒品原植物的样貌、特征及危害。就如何防毒识毒,提醒广大人民群众若有发现毒品及毒品原植物种植情况,应当立即向公安机关举报,并倡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禁毒工作中来,坚决做到“四不”(不种毒、不制毒、不贩毒、不吸毒),自觉抵制诱惑,把毒品拒之门外,积极做到人人参与禁毒战争的良好风尚,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本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禁毒小礼品共5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切实提高了广大群众识毒、防毒和拒毒的能力,使“种毒违法、种毒必铲、种毒必究”的观念深入人心,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的禁种铲毒意识。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