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镇开展“交通安全一起守”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提升镇域留守儿童交通安全意识,筑牢儿童生命“平安线”,近日,玉壶镇联合阳光之家社工服务中心到龙背文化礼堂开展“交通安全一起守”主题活动,活动共计20余名儿童参与。

  侨胞虽在外,心始终牵挂家乡老少。“孩子们,你的每一次出行,身后都有牵挂的目光跟随,你们的父母在几万公里外,心却始终牵挂着你们……”志愿者老师从“心”出发,以情寓学,开始讲述交通安全重要性。活动现场,老师还与孩子们一同观看各类事故现场照片,分析事故发生原因,穿插讲授交通规则与标志辨析。孩子们端坐好,不时流露惊讶神色,或是举起小手,询问更多有关交通规则的疑问。活动最后,老师为每一位孩子下发轻黏土,鼓励孩子捏出各种碰到过的交通标志,并现场测验,以此帮助孩子们巩固活动中掌握的交通安全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懂得了交通安全重要性,提高了交通安全意识,为进一步筑牢儿童安全“防火墙”添砖加瓦。下一步,玉壶镇将继续保卫留守儿童身心健康安全,共同助力平安社会建设,为在外侨胞注入“安心剂”。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