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质量强省督查组实地督查我县西北部城乡供水工程质量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旻)  12月13日,由省发改委、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水利厅等单位分管领导和处室负责人组成的质量强省工作第二督查组来温对我县城乡饮用水设施改造提升工程——西北部城乡供水一体化提升工程开展质量工作实地督查活动。

  根据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2022年督查检查考核年度计划,浙江省质量强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落实开展全省质量工作督查,其中第二督查组督查温州市。督查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文成县西北部城乡供水工程2号出洞口标化工地创建现场,听取县水利局汇报了关于加强水利工程质量监管工作的特色亮点。

  据悉,文成县西北部城乡供水一体化提升工程主要任务为供水,通过隧洞、管道等工程措施,输送高岭头一级水库原水至文成县西北部五镇,同时作为文成县县城备用水源。工程输水线路总长约66.9公里,其中隧洞总长约20.2公里。施工标合同金额4.2566亿元。施工总工期为46个月。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