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建设路管网改造工程施工段元旦前恢复通车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鹏鹏 陈经友)建设路作为文成县城主要通道之一,建设路管网改造工程进展情况,一直备受群众关注。近日,记者来到建设路管网改造工程建设现场,实地了解目前该工程进展情况。

  在建设路垟桥头上首,一辆挖掘机正在开挖排水管道沟槽,施工人员正在砌筑污水井,施工现场一片火热。

  县公投公司副总经理钟思柱透露,建设路管网改造工程所有的地下管线都已经做好,接下来就是道路硬化和沥青摊铺,计划在元旦之前恢复通车。

  探访中,记者发现,因为路面管网改造,造成居民出行不便。为此,县公投公司制定每日施工计划,优化施工进程,全力保障项目建设快速推进。

  “为了减少对商户跟居民的影响,我们会采用分段施工的方式,对建设路两边的人行道进行一个改造。”钟思柱说。

  据悉,该工程完工后,将进一步优化城区雨污水管网结构,大大增强城区泄洪防涝的能力。在此希望,相关部门加大与周边群众沟通交流,争分夺秒抢抓进度,将施工对居民影响降至最低,真正做到为民、惠民。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