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镇开展“疫无情,人有情”关爱老人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震)近日,新冠疫情传播在各地呈燎原之势,为尽力守卫镇域老人免受感染,补齐健康短板,玉壶镇联合卫生院护侨志愿服务队到龙背养老院,为老人们开展送医、送药、送知识上门服务。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老人们宣讲疫情防护知识。针对佳节将近,国内外返回玉壶人员增多现象,志愿者嘱托老人,要与人保持安全距离,做到热闹地方不去、必去地方少去、出门返回多消毒等注意事项。作为易感染人群,志愿者还为院内每一位老人送上预防新冠中药包,叮嘱大家要按时服用,增强机体免疫力。活动最后,志愿者医生还为大家检查了身体状况。

  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中华传统美德,积极倡导了“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气,通过对老年群体的健康关爱,也让在外侨胞少了一分挂心。下一步,玉壶将继续当好群众健康“守门人”,充分发挥村社网格“大脚板”,做到疫情之下“有人在、有药送、有医治”,守护民众生命健康安全。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