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山畲族乡  -> 正文周山畲族乡

周山开展“一对一·心连心”暖心配送服务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旖柯)为保障居民健康安全,多措并举筑牢安全屏障,周山畲族乡对发动网格力量对各村高龄独居空巢老人、留守困境儿童等重点人员进行摸排。

  由网格员、党员干部组成的志愿队通过数据筛查、电话摸排,确定重点人员名单,并实行“一对一”结对服务联系制,向困难群众发放健康防护爱心包、了解困难诉求,开展送医送药服务。在送药过程中,志愿者悉心叮嘱注意事项,并附上乡卫生院专业人员的联系方式以便居民获得正确的用药指导。“现在村里的爱心服务点有退烧药、感冒药这些常备药品,还有人送药、送饭上门,我们心里头踏实多了。”村民雷明新欣喜地说道。另外,村里还安放了“邻里共享小药箱”,由专人负责登记保管,有需要的患者可以及时在共享点领取退烧药物和温度计,实现了医药资源的合理高效配置。

  此次活动有利于加强特殊人群生活服务保障,帮助患者得到及时、便捷的就医服务,提升居民安全感和满意度,受到了群众的欢迎。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夏晓强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