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文成县开展全域人居环境“大起底、大清理、大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梅婷婷)为进一步推进文成县全域环境整治提升行动,以“干净、整洁、有序”的村容村貌迎接新春,我县开展“迎元旦·庆新春”农村人居环境专项整治行动,要求在12月20日至2023年2月20日期间,以清各类垃圾、清杆线乱拉、清乱堆乱放、清畜禽散养、清乱涂乱贴等“三清三整三提升”为主要内容,积极发动群众参与村貌整治集中行动,不断提升农村改厕、农村生活垃圾处理与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的水平,在全县范围内持续掀起环境卫生整治浪潮。

  坚持全域发动与重点突破相结合,“亮晒一批”美丽整洁村庄,“提升一批”中间梯队村庄、“整治一批”脏乱差村庄。以未来乡村、村貌整治为主抓手,抓两头、促中间,集中整治一批风貌后进村,加快新建一批未来乡村、美丽乡村精品村等风貌示范村,巩固提升一批已建成的未来乡村和美丽乡村精品村。各乡镇各村围绕“党建+网格+农户”的管理模式,村级主要负责人团结带领全村党员干部带头包干片区,同时积极组织党员以及志愿者扎实开展村貌整治。截止目前,17个乡镇累计出动人工8000余人次,累计清理垃圾260余吨,清理乱堆放6220处,清河塘沟渠223处,清家禽散养1265户,清田园废弃物42吨,清影响美观的田园棚架和围栏200余处。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胡永相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