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经济  -> 正文文成经济

文成有条不紊地推进省农博会各项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华)由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浙江省农业农村厅承办的2022浙江农业博览会于2023年1月9日-12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杭州市萧山区钱江世纪城奔竞大道353号)展出。

  文成县按组委会办公室的工作部署,精心谋划,积极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组织12家农业经营主体参展,其中标准展位9家、文成品牌馆3家。推荐7家主体的10个产品参加2022浙江农业博览会优质产品评选,其中孤村·蜂蜜获2022浙江农业博览会金奖产品,奇翔·糯米山药、畲大哥·葡萄柚、畲大哥·猕猴桃、紫霞山·铁皮枫斗、恋上花城·金丝皇菊、久百年·胎菊王、紫霞山·铁皮石斛干条等7个产品获2022浙江农业博览会优质奖产品。落实文成品牌馆展位设计方案1个,落实椼架喷绘广告、农博会会刊插页、台历、参观指南、手提袋等设计方案各1个。开展专题活动1次,2022年浙江省农博会?文品天成品牌发布会活动将于9日下午3:20在ID序厅举行。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