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经济  -> 正文文成经济

“文品天成”区域公用品牌发布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鹏鹏 陈经友)文成佳品,浑然天成。1月9日下午,“文品天成”区域公用品牌发布仪式在2022年浙江省农业博览会上正式发布。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唐冬寿、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余广、副县长王荣华等出席仪式。

  据了解,近年来,我县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依托飞云江畔优质山水生态资源,大力发展“文品天成”区域公用品牌,推出系列优质农产品,发展了杨梅、茶叶、高山蔬菜、中蜂等特色主导产业,将生态优势转化为商品优势、资源收益转化为品牌经济收益,全面提升区域农产品附加值,促进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此次“文品天成”农业区域公用品牌的成功发布,标志着文成农业品牌建设迈上新阶段,充分展现出产品凝结了生态与地方工艺两大品质特点,体现文成人对自然资源的合理利用发展地方经济的两山转化思想。下一步,我县将通过品牌运作,建立“1+5+N”农业品牌体系,不断创优创亮“文品天成”农业区域公用品牌。

  同时,我县还牵手浙大共建大健康产业联合研究中心,集食品科学与工程、农业工程、现代物流保鲜、农业科学、文化传媒和企业管理等多学科交叉融合的“协同创新”研发中心,通过大健康产业的创新研发、系统集成、成果转移转化和产业化,加快推进文成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文成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样板贡献力量。

  据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池元亮介绍,“文品天成”区域公用品牌发布,既体现了文成独有的地方特色,也展现了文成产品凝结生态和地方工艺两大品质特点。通过百丈漈、糯米山药、包头鱼以及黄年糕展现诠释“文成佳品,浑然天成”的品牌概念,全方位、多维度、高品质展现文成乡村振兴共富图景。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夏晓强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