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情暖退役军人——巨屿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铭铭 叶丽君)年末岁尾,为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巨屿镇开展退役军人及烈属慰问关怀活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

  在烈士遗属陈碎花家中,慰问组一行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感谢其丈夫为党和国家做出的突出贡献,叮嘱老人注意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并送上了对联、年画、棉被等慰问品。老人接过慰问品,激动地连说谢谢。据悉,此次活动总共走访慰问了300多名退役军人及烈属。

  下一步,巨屿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将继续以服务退役军人、服务基层作为工作重心,主动作为,踏实干事,当好辖区退役军人的“娘家人”,让广大退役军人切实感受到更多党和政府的温暖、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尊崇感。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夏晓强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