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平和乡  -> 正文平和乡

平和乡开展“情系老兵 寒冬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雷嘉琪)1月10日,正值春节来临之际,平和乡人武部联合乡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情暖老兵心系老兵”走访慰问活动,让退役老兵们感受到浓浓的关爱之情。

  乡人武部联合乡退役军人服务站深入平和乡各村,走访慰问优抚对象、困难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21人次,为他们送上棉被、食用油、春联、年画等慰问品及慰问金,并将军分区的慰问信亲手交与他们,与退役老兵及军属亲切交流,细心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生活情况,了解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及所想、所需、所盼,并仔细聆听他们的从军经历和光荣事迹。临别时,深情嘱托他们要保养好身体、保持好心情,祝愿他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

  受到慰问的老兵陈体波表示,真心感谢党委政府的关心和帮助,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来自全社会对退役军人的尊崇和关怀,在以后的生活中,始终保持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始终做到退伍不褪色,为平和乡的全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下一步,平和乡将继续扎实做好常态化走访退役军人工作,扎实稳步推动双拥工作的开展,大力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让退役军人更有获得感、荣誉感、归属感,为退役军人安定幸福的生活保驾护航。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