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铜铃山国际森林康养度假区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 魏为强)1月11日上午,铜铃山国际森林康养度假区项目举行签约仪式。仪式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健代表文成县人民政府与浙江恒盈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协议。百丈漈旅发中心主任王国林参加仪式。

  会议指出,此次签约合作是浙江恒盈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与文成县政府加强沟通、共同推动合作共赢的开始,希望双方能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快项目对接、落地建设,以项目建设的实际成效助推文成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铜铃山国际森林康养度假区项目规划用地约440亩,总投资人民币约12亿元。项目建成运营后,该区域将形成有影响力的康养旅游度假示范基地,预计每年接待游客量达50万人次以上,新增就业岗位约1000余人,能够有效提升我县全域旅游的对外窗口形象。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