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乡村“颜值”再提升——巨屿镇开展“镇域跨村”互看互学互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国培)为进一步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农村人居环境,1月16日,巨屿镇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快行动,组织辖区内14个村一肩挑书记参加农村人居环境“镇域跨村”互看互学互比活动,推动全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向纵深开展。

  活动通过“走、看、评、比、促”的方式进行,由属地村干部现场指出亮点,其他村村干部查找问题、提出要求。每到一村,村书记们对该村的房前屋后四堆、河道坑塘治理、公厕卫生管理及田间地头白色垃圾、违搭违建等方面进行查看,并对存在的问题拍照晾晒。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村书记们当场提出具体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

  通过此次活动,以面对面交流的方式,让各村在观摩评比中横向比较找差距,在相互交流中得到了借鉴学习,巩固了镇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成果。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胡永相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