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巨屿镇:剪窗花赠春联 迎新春送祝福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赵铭铭黄勤丹)1月17日下午,巨屿镇方前村文化礼堂邀请辖区儿童开展“剪窗花赠春联”活动。

  活动中,小朋友们认真听着志愿者讲解制作窗花的步骤,在志愿者和家长的帮助下,小心翼翼地动手剪起了窗花,在孩子们的用心制作下,一个个喜庆的窗花作品完成了,看着自己努力的成果,孩子们个个喜笑颜开。随后,孩子们将春联和剪好的窗花送给附近的独居老人,并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也加深了他们对中国春节传统习俗的了解,培养了尊敬和关爱老人的优良美德。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