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建华到巨屿镇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提升整治督导及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 朱伟)1月16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建华到巨屿镇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提升整治督导及春节慰问活动。

  郑建华一行先后到巨屿镇方前村、稠泛村等地实地督查,实地察看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询问下一步工作安排,并现场指出存在问题要求进行整改。他指出,城乡人居环境整治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是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各乡镇、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对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力度,加强舆论宣传,动员群众参与,巩固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成果,确保整治不放松、问题不反弹,不断改善全县人居环境面貌,以干净整洁、健康卫生的人居环境迎接新春佳节。

  活动中,郑建华还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党员,每到一处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深入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产生活以及困难与要求,并为每户送上慰问品,让他们深感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与新春祝福。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