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吕金记率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并督导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季志远)1月18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吕金记率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并督导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吕金记一行先后赴大峃镇上马村、中村村等村社开展新春慰问。每到一处,吕金记详细询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的身体和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同时,叮嘱镇村干部要多关心他们的生活,尽可能地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关怀和温暖。

  在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吕金记对公安干警长期坚守一线的辛勤付出表示充分肯定,在维护社会稳定、服务经济发展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吕金记要求大家要增强忧患意识、风险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强化值班值守,落细落实各项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全县社会平安稳定。

  在城南客运站,吕金记详细了解春运期间交通运输相关工作,要求车站管理人员、安检员、驾驶员及相关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认真落实风险管理和隐患排查治理相关要求,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切实守牢安全底线,保障节日期间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在侨汇城,吕金记实地了解大型商场消防安全落实情况,与相关负责人交谈,听取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汇报。吕金记强调,目前正值岁末年初,要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务必保持高度警惕,杜绝麻痹大意思想,要采取有力措施有效预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相关单位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确保商户生命财产安全、为广大市民的节日消费安全构筑坚固屏障。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