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新春贺信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各位父老乡亲、同志们、朋友们:

  天地春晖近,日月开新年。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们谨代表中共文成县委、文成县人民政府,向全县人民、向海内外文成人、向奋战在各条战线的同志们,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2022年是极为重要、极不平凡的一年。我们共同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踏上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我们全力守护全县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推进疫情防控转段平稳有序;我们统筹抓好“稳进提质、除险保安、塑造变革”,推动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这一年,赶超跨越态势喜人。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我们落实“十大专班+25工作组”攻坚机制,推动经济企稳回升,招引亿元以上产业项目26个,新增国家高新技术企业6家,娃哈哈建成投产,每年将有超6亿瓶(罐)文成产的娃哈哈行销全国,投资百亿的天顶湖国际旅游度假区开工建设,GDP增速持续保持省市和26县前列,跨越发展的步伐坚定有力。这一年,美丽城乡加速蝶变。攻坚推进美丽县城十大项目,樟山未来社区一号地块摘牌,苔湖二期开工建设,一批城中村改造项目竣工交付。持续塑亮美丽镇村,大峃、南田创成美丽城镇省级样板,武阳、石庄、让川村创成全省未来乡村,获评省深化“千万工程”建设新时代美丽乡村工作优胜县,成功创成全省大花园典型示范县。这一年,民生幸福更有质感。景文高速建成通车,青文高速完成工可批复,一批国省道项目快速推进,“外快内畅”交通枢纽正在加速成型。高考一段文化科上线率实现“十连升”,县人民医院新院完成主体工程,教育共富、医疗“山海协作”持续深化。扎实推进扩中提低,抱团增收、“共富工坊”、股份合作等精准帮扶让困难群众生活更有保障。实现省级平安县“十五连创”,捧回“一星平安金鼎”,社会大局安定和谐。回顾过去一年,成绩来之不易,饱含着全县人民的心血和汗水,凝聚着社会各界的智慧和力量。在此,我们向每一位奋斗者、追梦人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推进“两个先行”,以新一轮经济赶超、环境再造、民生幸福、铁军锻造“四大工程”为主抓手,全力引育新兴主体,全力完善现代配套,全力拓宽共富路径,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中加快跨越,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样板。

  千川汇海阔,风好正扬帆。新的一年,让我们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干出更加美好的明天,绘就更加动人的画卷!

  衷心祝愿全县人民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中共文成县委书记 刘中华

  文成县人民政府县长 罗招政

  2023年1月21日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