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文成:“温州益康保”火热宣传中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文芳)为进一步推进“浙里惠民保·温州益康保”工作,实现惠民惠利、共济共富。近日,人保财险文成支公司工作人员运用喇叭、扩音器等工具,在文成县域内各大乡镇和社区循环播放普通话版、方言版宣传语,向居民详细介绍“温州益康保”产品特性、产品责任、参保方式等内容,吸引了不少行人驻足倾听。

  面对围观居民,工作人员孜孜不倦的讲解2023年新版本升级后的亮点与特色,居民围绕产品理赔、药品费用保障、理赔速度等问题提出自己的疑问,工作人员一一解答。众多居民了解到产品优势后,第一时间投保了“温州益康保”。

  “同志,这个保险怎么参保?”操作不便的老人开口询问,工作人员立即上前指导老人如何运用手机进行参保。此外,工作人员还在现场发放宣传手册、兔年定制红包外壳、“温州益康保”定制口罩。

  据悉,“温州益康保”是目前唯一一款由政府指导设计的惠民型商业补充医疗保险,参保覆盖面广,不设投保条件,旨在减轻人民群众看病负担。按政府要求,筹措的保费必须有92%用于理赔,最大限度惠及群众。

  此次推广,参加活动居民全面了解了“温州益康保”产品,享受了便捷的参保体验。人保财险文成支公司致力于打通参保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做好“温州益康保”售后理赔工作,为县域参保居民带去贴心的服务体验,让居民保的安心、用的安心。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胡永相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