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罗招政走访慰问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鹏鹏 魏为强)1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招政带队赴大峃、巨屿、黄坦、南田等乡镇走访慰问部分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并向企业家和奋战在一线的职工送上新年问候和祝福。副县长刘磊陪同慰问。

  罗招政一行先后来到文成娃哈哈宏振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文成县瑞康气体有限公司、温州强宏建材有限公司、温州市向东机电有限公司、浙江沃驰传动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经营效益、市场拓展等情况,倾听企业经营发展中的困难、意见和建议,现场协调相关部门解决问题,勉励企业在新的一年要坚定发展信心,使足劲、拉满弓,不断提升经营效益,将企业做优做强做大,创造新的业绩,为文成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罗招政还叮嘱各乡镇、部门要优化为企服务流程,积极协调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帮助企业快速平稳步入生产经营正轨,推动一季度“开门红”“开门稳”。

  期间,罗招政还来到苔湖街城中村改造(二期)、博海预制菜加工生产基地、西北部城乡供水一体化提升工程等项目施工现场,了解项目推进进度、困难和问题。他要求,施工单位要紧盯关键环节,紧扣时间节点,坚持安全第一原则,在确保质量、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力争项目早建成、早见效。各乡镇、部门要切实优化服务举措,认真研究解决重点项目推进中的堵点问题,确保重点项目按期建成投用。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