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南田镇:献血有情 阅读有心 爱心传递当“书香文成”阅读代言人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原来听电子书也算是阅读。”在南田镇临时献血点,一名爱心献血者在回忆每天的阅读活动。

  为了让更多的群众发觉“手机看新闻、看书、听书、打卡‘学习强国’”都是阅读的一种方式,近日,南田镇利用献血活动开展阅读推广行动,让爱心人士成为“书香文成”的阅读代言人,让其成为阅读的“传播者”。

  在等待体检的间隙,爱心人士看着桌上的传单打发时间,在献血车上,休息等待的献血者看“阅读的几种方式”,正在献血的人士通过阅读缓解紧张情绪。一旁的工作人员在为献血者准备纪念品时放入宣传单,让其带回家中,与左邻右舍传递“每天阅读1小时,每年阅读20本书”的阅读习惯。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