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铜铃山镇  -> 正文铜铃山镇

铜铃山镇团委开展“雷锋精神代代传”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让雷锋精神在青少年中蔚然成风,在“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铜铃山镇团委精心组织谋划,在铜铃山镇幼儿园组织开展“雷锋精神代代传”主题活动,引导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自觉弘扬雷锋精神,争当新时代好少年,让雷锋精神薪火永续,发扬光大。

  活动现场,团委工作人员细讲述了雷锋同志的典型事迹、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伟大意义,勉励孩子们一定要在学习和生活中学习雷锋的精神,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孩子们表纷纷表示,雷锋叔叔是他们学习的榜样,今后一定学会帮助他人,多做好事,争做新时代的“活雷锋”。

  宣讲结束后,团委工作人员带着孩子们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身体力行将“乐于助人、甘于奉献”的雷锋精神传递给孩子们,指引着孩子们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在平凡的生活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