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平和乡  -> 正文平和乡

团团联盟学雷锋 小小少年树新风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文/严若熙 图/黄章强 温书慧 郑晓琴)讲雷锋故事,学雷锋精神。在第60个雷锋日来临之际,平和乡团委联合温州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团委在平和乡中心小学开展“学雷锋在行动”活动。

  上午,“榜样的力量”主题活动在多媒体室进行。团员志愿者运用多媒体播放PPT、视频等,通过动人的故事讲述着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1962年8月15日,雷锋因公殉职,年仅22岁……”团员志愿者缓缓地说道。随着的故事结束,孩子们纷纷发表着自己的感言。有的同学说:“我要学习雷锋叔叔的助人为乐精神,多做好事,多帮助比我小的同学。”还有的说:“我要学习雷锋叔叔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为班级和学校多做贡献。”

  下午,一块蓝色背景布、一张小板凳出现在教室外墙,数位团员志愿者正为留住孩子们最美的笑而忙碌着。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孩子们排着队等待着拍摄。拍摄前,志愿者细心地帮每一位孩子整理好仪容仪表,面对镜头,大家显得有些拘谨和不自在,志愿者换着花样逗乐孩子们,镜头也捕捉了每一位孩子最真挚的笑容。随后,温州商学院志愿者将照片都洗出来,送给全校20名学生。孩子们看着自己的照片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据悉,此次活动通过志愿服务弘扬了雷锋精神,增强了孩子们的服务意识。下一步,平和乡团委将持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使志愿服务活动真正融入时代生活、走进校园、走进村庄,引领社会风尚,使广大青少年在活动中筑牢时代使命,增强社会责任。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