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巨屿镇举行首届“百姓运动会”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郑坚坚 通讯员 黄勤丹)为广泛发动群众,建设和美乡村,增强干群合力, 3月3日,巨屿镇举行“全民参与抓环境整治,凝心聚力创和美巨屿”——“迎亚运共健身”—巨屿镇首届“百姓运动会”拔河团体赛,来自镇村、企业的干群共24支队伍展开激烈对决。

  开幕式现场,宣读了“全民参与抓环境整治,凝心聚力创和美巨屿”倡议书,并组织参赛队伍、群众开展了全民参与抓环境整治“我承诺我签名”活动。

  赛场上,各队早已陈兵列阵,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双方队员剑拔弩张,用力蹬地,在整齐划一的口号下鼓足了劲儿往自己的方向拉绳子。现场啦啦队员们个个热情高涨,加油声、呐喊声在飞云江畔此起彼伏。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稠泛村荣获第一名;龙五村荣获第二名;娃哈哈企业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大了环境整治行动的宣传力度,做到了人人知晓,全民参与,为更好地开展村庄环境整治活动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同时,增强了干部群众的团队合作意识,激发了群众的集体荣誉感,凝聚了人心。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