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铜铃山镇  -> 正文铜铃山镇

“时光碎片”倾听童心故事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看,这是我和好朋友的合照,我们还穿着军装呢......”为留住阳春三月里的美好回忆,3月14日,在铜铃山镇幼儿园开展了“时光碎片”照片分享会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将提前准备好的照片、相框等材料分发给小朋友们,在简单的了解制作流程后,大家便迫不及待的挑选属于自己的“记忆”。在志愿者的示范和指导下,孩子们纷纷拿起小剪刀,在精心挑选的照片里,裁剪出最想分享的一幕场景。在问起为什么选这些照片时,孩子们七嘴八舌议论起来,“我们穿的是军装,长大了我也要当军人” “因为我最喜欢糖果了” “这是我和妈妈一起包饺子”。每一个相框都表达出了孩子们最想留下的回忆,以及对美好生活的憧憬。

  春日融融,万物复苏。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将三月的时光留在了相框里,不仅提升了孩子们的手动能力和创造能力,还让孩子们学会了独立思考,表达了对生活的热爱,寻找自己的童年乐趣。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