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铜铃山镇  -> 正文铜铃山镇

铜铃山镇文化礼堂开展 “发现之旅·学雷锋”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深入推进铜铃山镇校园书香文化建设,最大化发挥书籍价值,助力山区教育事业优质发展,3月14日,铜铃山镇联合瓯海区外国语学校到铜铃文化礼堂开展“发现之旅·学雷锋”活动。

  志愿者将一箱箱书籍和文具搬运下来并归类整理,将它们送到有需要的学生手中。孩子们热情高涨,兴奋而又礼貌地接过爱心物品,用童稚的声音表达了感谢。“谢谢哥哥姐姐们送来的图书文具,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以后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孩子诚挚的感谢让志愿者们感到自己的付出获得了回报。孩子们很快打开儿童绘本津津有味地阅读起来,志愿者们也纷纷看起书来,一时间文化礼堂内只有细微的翻书声,孩子们在浓厚的读书氛围中吸收知识,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让阅读陪伴幸福的童年。

  “感谢你们对铜铃山镇的关怀,我们一定会用好这些书,让孩子们努力学习,不辜负大家的关爱和希望。”志愿者叶丽荣对瓯海区外国语学校表示诚挚的感谢。铜铃山镇幼儿园的负责人表示,此次的捐赠物资为学生丰富了教育资源,改善了学习条件,也在孩子们心中种下了奉献的种子,培养孩子学习雷锋精神,将其发扬光大。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