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峃口镇  -> 正文峃口镇

峃口镇综合文化驿站开展“数字油画—郁金香”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青霞 林滢) 为丰富辖区内青少年儿童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文化环境。3月19日下午,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里,峃口镇综合文化驿站的志愿者们组织开展了一场有趣的“数字油画”DIY活动。

  活动开始前,文化主理人王青霞就已经在为小朋友们准备油画材料而忙碌起来。随着小朋友们一个个来临,现场也变得热闹非凡。本次油画活动的内容是“春日的郁金香”,在志愿者耐心的教导下,孩子们迫不及待地打开颜料盒,用他们手中的画笔,认真地勾画涂色着。不一会儿,一幅幅精美的“郁金香”跃然呈现。在一笔一画中,孩子们的耐力和动手也逐渐增加了。

  本次“数字油画”DIY活动,不仅给孩子们创造了一个健康、愉快、有意义的假期,更是给的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美术才华的平台,同时,也彰显了峃口镇文化站服务青少年健康成长、身心全面发展的决心。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