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铜铃山镇  -> 正文铜铃山镇

铜铃山镇:“三新课堂”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声”入人心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把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为铜铃山镇发展注入新动能,3月20日,铜铃山镇组织全镇干部和8个村社党组织书记开展“新理念新技术新知识”大培训大学习行动。

  培训课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以《共富在浙里 美好新乡村》为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我们一起学党的二十大报告》视频课程为切入点,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从同步富裕、财富分配、搭车富裕等5个方面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丰富的案例,阐述了什么是共同富裕,对如何把握实现共同富裕提供了新思路、新路径。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联系实际。今后将充分运用所学的新理念、新技术、新知识,加强沟通,强化协作,形成合力落实好各项工作,为铜铃山镇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作出应有贡献。

  下一步,铜铃山镇将进一步推动干部从“要我学”转变为“我要学”,从“学一时”转变为“时时学”。通过“三新”课堂,全面推动干部教育培训系统性变革重塑,实现干部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