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铜铃山镇  -> 正文铜铃山镇

暖心志愿服务,绘就铜铃底色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热腾腾的饺子来喽!”“爷爷奶奶小心烫......”一声声亲切温暖的提醒,在铜铃山镇铜铃村智慧养老驿站此起彼伏。3月22日上午,铜铃山镇铜铃村联合西坑安仁坊开展“阳春三月,志愿先行”活动,为村里的老人包饺子、量血压,给老人们送去关爱与温暖。

  孝心饺子宴 温情暖空巢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一大早就来到养老驿站准备包饺子,调馅、和面、擀面皮……厨房里是一派热火朝天景象。“周奶奶,平时都是你一个人在家,饺子包完你再带点回去。”志愿者们边包饺子边陪老人聊心声,一言一语中透露出对他们浓浓的关爱。为了营养更加均衡,志愿者还贴心地为大家烹饪了蔬菜。不一会儿,香喷喷的水饺就出锅了,老人们吃着饺子,夹着菜,脸上乐开了花,为志愿者们竖起了大拇指。

  义诊量血压 贴心送健康

  活动尾声,志愿者们还组织了测量血压。老人们围坐在一起,积极配合测量血压并询问相关健康知识。志愿者细心为老人们测量血压,同时用通俗易懂的方言为老人们讲解高血压的预防及注意事项,叮嘱他们注意日常作息、饮食习惯,鼓励老年人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和规律的饮食作息。

  下一步,铜铃村将继续注重提升老人生活品质,精准服务,把爱老、敬老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把温暖传递到每一位老人的心里,让孤老不孤。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