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儿童友好│“我的家不太一样”——南田镇三源村开展手工门牌制作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慧)“小朋友们在家门口的时候,有没有留意过家里的门牌是什么样子的呢,想不想亲手为自己的家做一张专属‘名片’?”在南田镇三源村文化礼堂的春泥计划活动室中,公益课金老师向在场的小朋友提问。

  “我家的门牌贴在门口正中间,是一个蓝色的铁片!”一位小朋友抢答道。

  为让儿童放下电子设备感受生活,培养儿童对身边事物的观察能力,近日,南田镇三源村开展“家名片”手工制作及绘画活动。

  门牌的形状需要小朋友根据自己的喜好将雪糕棒进行排列粘贴,待其固定后便可进行上色。利用“三原色”调制喜欢的颜色,等到底色铺满“门牌”,再小心翼翼地贴上小贝壳和海螺,一个充满着海洋风情的门牌就完成了。

  “以后我的朋友们来找我玩我就可以和他们说‘那个有着特别好看的门牌的就是我家!’”小朋友们纷纷应和。

  接下来,三源村将继续开展各项儿童活动,释放儿童天性,在绘画创作中发挥个人想象力。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