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共享文化 共建幸福 周壤镇联合文成县红十字会开展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滨芳) 为更好地服务群众,进一步打造“友好生活圈”,助力“共享社·幸福里”建设,4月3日下午,周壤镇联合文成县红十字会在“瓯江红”周壤镇项山村党群服务中心举办“倡导文明祭扫 弘扬革命精神”文艺演出,县政协爱心帮扶小分队、大峃镇阳光乡村艺术团、周壤镇社工站等共同承办。

  一曲开场舞《开门红》为文艺演出拉开序幕,舞蹈表演活力四射、场面热烈,展现了欣欣向荣的美好画卷。随后的大合唱《四渡赤水》、斗笠舞、歌曲连唱《唱支山歌给党听》也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此外演出中穿插了武术、方言顺口溜等不同形式的演出内容,台下群众看的津津有味,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掌声、叫好声,处处洋溢着欢乐的氛围。演出最后以扇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结束演出,群众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希望能多举办类似演出活动。

  近年来,为进一步高质量推动“共享社·幸福里”建设,周壤镇坚持党建引领,以打造“幸福乡村”为方向,聚焦“一老一小”两大重点群体,全面推动多样化、普惠型“一老一小”服务有效供给,让“老有所乐、幼有所教”的美好图景照进现实,努力实现“共享社·幸福里”。

  下步周壤镇还将积极发挥“文化惠民”作用,以艺术助力“共享社·幸福里”建设,梳理制定共享服务清单,实行“村社点单、文化送到”的“派单”模式,送戏、送展、送讲座进村社,在“共享社·幸福里”唱响“最美侨乡”的文化主旋律。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