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以镜为鉴 反躬自省 珊溪镇开展党员违规违纪违法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莉莎) 为锤炼队伍、磨砺内功、提升素质,3月31日,珊溪镇开展“党员违规违纪违法专题培训班”,参会人员覆盖22个村居党员,51个党支部书记,共210名党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通过“如何准确把握反腐败斗争形式、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新形势下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三个方面教育引导广大农村党员要在日常生活中守住底线、强化纪律规矩、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会上还以现场签订《拒绝组织或参与赌博、酒驾醉驾等违纪违法行为承诺书》的形式,让农村党员以案为鉴、闻警自省、拒腐防变。

  会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结合日常工作生活实际,内容针对性强,非常实用,尤其是剖析的各类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内心深受触动、思想深受教育,在今后工作中,将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

  下一步,珊溪镇将加强对农村违规违纪违法党员的查处力度,将党员违法违纪典型案例纳入主题党日常态化学习,确保本次教育培训走深走实、提质增效。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