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关爱侨乡“一老一小” 急救科普知识进吴垟村农家书屋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增强公众自救互救能力,提高急救文化发展水平,近日,玉壶镇吴垟村农家书屋举办了“急救科普知识进农家书屋”的活动,进一步提高吴垟村“一老一小”急救意识,锻炼应急抢救能力。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观众们介绍了红十字会的由来和历史,教授了他们实用的急救小常识和小方法,方便他们在日常生活中可以使用。随后,志愿者还对急救的各种包扎法进行了演示和实操。活动最后,志愿者通过有奖竞答的方式现场提问刚刚分享的知识点,场下的观众踊跃举手参与,并收获了急救包等礼品。

  学会必要的急救知识对处理紧急情况、挽救生命至关重要。志愿者还在现场呼吁侨乡留守老人和小孩关心急救、学习急救、参与急救,更好地服务家庭,服务社会。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