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铜铃山镇  -> 正文铜铃山镇

铜铃山镇组织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切实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和“质量关”,4月25日上午9时,铜铃山镇开展2023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机关、两新企业、农村等3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理论测试、现场教学等多种学习方式,入党积极分子们集中学习了党员发展流程,《中国共产党章程》等相关内容,并开展了基础知识测验。借此培训契机,让入党积极分子们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感悟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与责任担当,提高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

  接下来,铜铃山镇将继续强化党员发展教育培训,让入党积极分子们不断加深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努力做到在思想上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上奋楫笃行践行初心,在生活上时刻注意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