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经济  -> 正文文成经济

建强农创园区做强农业品牌 文成数字农业微创园正式开园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季志远 通讯员 王心怡)4月26日上午,文成农业微创园开园仪式暨文品天成品牌推介会举行,标志着文成农业农产品线下营销新平台的成立。文成将以此次开园为契机,加大力度支持农业创新创业,做强文成农业品牌,全力助推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县领导王荣华、张丽俊等出席。

  据悉,文成农业微创园是省乡村振兴示范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微创园位于大峃镇城南片(伯温路4号),园区总面积约4970平方米,有数字农业展示中心、特色农产品和预制菜展示中心、文成贡茶展示展销中心、粮油交易中心、农机综合服务中心、农创客培育中心(农业电商)等六大区块,是文成县农业产业发展成果对外展示应用和推广平台,目前已吸引45家业主单位入驻。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文成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文品天成”推介会。文成将通过品牌运作,建立“1+5+N”的农业品牌矩阵体系,不断创优创亮“文品天成“区域公用品牌和5个特色产业公共品牌,全面提升农产品附加值。

  下一步,文成将继续秉持”商标培育+品牌增值+转化运用“理念,建强园区,维护品牌,让数字农业微创园的农产品与服务为全县百姓的生活带来健康美好生活的享受,进一步推动农业一产的高效发展,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