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平和乡  -> 正文平和乡

平和乡开展文明殡葬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诗慧) 为进一步革除丧葬礼俗的陋习,推进殡葬改革,切实增强村民摒除封建落后、铺张浪费殡葬陋习的能力和村民对殡葬政策的认知,4月26日下午,平和乡人民政府在平和乡东方村开展“文明殡葬”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播放移风易俗宣传动漫和现场宣讲等方式,向村民宣传殡葬改革有关精神和政策,引导村民树立绿色殡葬、不大操大办、不铺张浪费意识,自觉抵制封建迷信活动,倡导科学、文明、节俭的殡葬方式,引导村民转变传统治丧观念,积极贯彻生态殡葬发展理念,大力推进殡葬改革不断向前发展。

  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通过殡葬改革宣传活动,村民的观念得到了一定的改观,不少老人表示,要坚决支持殡葬改革,破除封建迷信,反对铺张浪费,重视厚养薄葬。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