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护航亚运争先锋” 志愿共绘“同心圆”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震) 为全力护航亚运,打造侨乡亚运氛围,近日,玉壶镇开展“‘护航亚运争先锋’,‘志愿共绘同心圆’”主题活动。

  锤炼“磨刀石”,攻坚克难把村“扮靓”玉壶各村重点聚焦乱堆放、乱搭建、广告乱象、垃圾清运不及时、公厕保洁不到位、边角地失管、家禽散养、杆线杂乱、河塘沟渠脏乱、乱停车乱摆摊等10个方面问题召集多个志愿者队伍,联合村干部开展集中整治,通过清单式整改、全景式提升,以进一步美化彰显“壶山韫玉,芝水环珠”的侨乡图景。

  争当“铺路石”,接通与群众“最后一公里”。在上林村山间乡路,玉壶镇正携手益心志愿服务队“铲草开山”,踏着泥泞小路慰问困难老人。野舍隐林间,老人从田地里劳作归来,远远看见家门口几抹红色,随即绽开笑颜。“老人家,我们又来看你哩!”益心的志愿者们亲切围上来,手里提着各种日常用品,笑盈盈问起最近的生活。“好哩好哩…政府老挂念我,我还不好嘛!”老人迎着志愿者到里屋,像老友见面般徐徐说起自己的小日子。

  随着亚运脚步的临近,玉壶镇各志愿队伍愈发忙碌,他们活跃在玉壶的各个村落,为迎亚运贡献志愿力量。下一步,玉壶将继续立足侨乡特色,组建环境提升、上门慰问、乡村振兴促共富等多领域志愿活动,突出全民亚运,形成规范化、特色化宣传声势,进一步浓厚玉壶的亚运文化氛围。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