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深度报道  ->  热点关注  -> 正文热点关注

百日攻坚 奋勇争先|文成县革命老根据地红色文化研学中心项目(县委党校)桩机进场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魏为强 潘聪聪)近日,记者获悉,文成县革命老根据地红色文化研学中心(县委党校)建设项目今年3月份顺利动工,目前各工序已有序铺开。

  文成县革命老根据地红色文化研学中心项目(县委党校)项目位于龙川片区,建设内容包括教室、图书馆等7栋大楼以及其他用房。总用地规模约3147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7300.97平方米,设置机动车停车位264个、非机动车停车位347个,项目总投资约2.5亿元。

  日前,记者来到项目施工现场,十余台桩机同时作业,打桩声此起彼伏,据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已经进场试桩,计划今年7月中旬完成桩基工程。

  该项目是县委党校新建工程,主要用于中青年干部的培训,计划2025年6月完成项目竣工验收。目前工程计划9月份完成地下室工程量,10月份开始主体的施工,年底前能完成三栋楼主体的结顶,计划完成投资额8000万元。

  该项目的建成将一改我县党校面貌,有利于推进党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业主单位县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表示,将把握自身廉洁关和项目质量关,争取早日完工。

效果图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