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文化  ->  乡土文化  ->  文化礼堂  -> 正文文化礼堂

“儿童友好 亲子烘焙 幸福味道”——巨屿镇孔龙村开展5·15国际家庭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为营造辖区家庭和谐幸福的良好氛围,倡树新时代家庭观,营造注重家庭家教家风的浓厚氛围,5月14日上午,县委宣传部和县妇联举办的“儿童友好亲子烘焙幸福味道”5·15国际家庭日主题活动走进巨屿镇孔龙村文化礼堂。

  上午的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干净的转盘、香喷喷的蛋糕坯、动物奶油装在小裱花袋里,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们齐心协力,自己动手一层一层的抹奶油、加水果……用心地设计着蛋糕造型,在蛋糕胚上绘出漂亮的奶油图案,然后再用草莓、饼干等来点缀蛋糕表面,一个美味好看的蛋糕就完成了。最后小朋友们把自己亲手烘焙的蛋糕放进包装礼盒,把这份爱的心意送给了妈妈。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长了孩子们的烘焙知识与动手能力,还增进了亲子间的互动,通过国际家庭日的主题活动,为妈妈送上了一份爱的礼物。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胡永相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