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文化  ->  乡土文化  ->  文化礼堂  -> 正文文化礼堂

巨屿镇开展防溺水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铭铭)为切实提高广大村民的防溺水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护自救能力,近日,县委宣传部和巨屿镇举办的防溺水安全知识宣讲活动走进了正塆村文化礼堂。

  活动现场,镇党委委员周珍以实际发生的案例为切入点,以预防溺水为重点,强化安全教育,对村民进行预防溺水的知识普及教育。为了指导家长履行好监护责任,做好孩子安全监护和防溺水教育,巨屿镇同步印发了《安全知识宣传书》,组织各村发放到群众手中,帮助群众增强防溺水知识,做好节假日的安全监管,切实保障孩子的生命安全。

  下一步,巨屿镇将通过宣传车、村内广播、张贴宣传海报、网格员走访留守儿童家庭等方式,进一步提高群众的防溺水安全责任意识,做好防溺水宣传教育。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胡永相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