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飞云湖畔举办灯光美食节 释放消费潜力点亮“夜经济”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刘超凡 金中亮)“5·19中国旅游日”来临之际,珊溪镇举办青年休闲旅游美食节,开展“5·20”青年交友活动,助力打造青年休闲旅游目的地。

  在珊溪镇飞云湖畔的湖滨广场上,青年休闲旅游美食节现场热闹非凡。烧烤、椰奶、炸串等美食摊位让来来往往的人群伴着扑面而来的烟火气开启寻味之旅。现场集合了各地的特色小吃,青年们享受这场触动味蕾的“烟火盛宴”,让原本平静的小镇散发出火热的“城市夜态”魅力。

  为了助力美食节,主办方发放了美食消费券,市民参与线上互动可领取福利。除了美食区的特色小吃,现场的各类娱乐项目也吸引不少市民参与,让整个活动人气“聚”起来、商圈“火”起来、城市烟火气“浓”起来。

  此次青年休闲旅游美食节为期共5天,为持续美食节引流效应,今年以来,珊溪镇借助“云江秀水”积极发展旅游经济,投入3000余万元对云江两岸绿道和水库码头进行改造提升,建设完成无外山谷高端民宿一期项目,沿着街头、街尾、镇南和南川四个行政村打造“云外珊川”微旅游精品线路。

  珊溪镇副镇长王鸣鹿表示:“节日内我们举办了美食节、青年交友活动等系列活动,为的就是把我们珊溪镇打造成青年休闲旅游目的地,希望助推珊溪旅游经济发展。”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