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文化  ->  乡土文化  ->  文化礼堂  -> 正文文化礼堂

西坑畲族镇叶岸村文化礼堂开展宣讲走亲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学习宣传“八八战略”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带领广大群众感受“八八战略”深沉而持久的力量,近日,在县委宣传部、西坑畲族镇指导下,西坑畲族镇叶岸村文化礼堂举办宣讲走亲活动。

  活动中,“畲大嫂”志愿者服务队队长邱飞云和青年宣讲员合作,分别从“八八战略”历史由来、“八八战略”主要内容、她们眼中的“八八战略”、如何践行“八八战略”四个方面进行分享。青年宣讲员以文成县乡村旅游发展为切入点,谈文化资源、生态资源转化为经济效益,帮助村民增收致富的文成发展之路,“畲大嫂”志愿者服务队队长邱飞云围绕农村文化礼堂、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阵地建设工作,结合多年的志愿者工作,分享自己的感悟。

  一句句振奋人心的话语掷地有声,让人感受到蓬勃奋发的力量。此次宣讲会以“新”的话语、“活”的讲述、“潮”的传播讲述了“八八战略”。接下来,西坑畲族镇、铜铃山镇将继续组织开展好“八八战略”在身边宣讲走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践行“八八战略”。据悉,宣讲走亲活动还将陆续走进西坑村文化礼堂、南坑垟村文化礼堂、鳌里村文化礼堂、让川村文化礼堂、梧溪村文化礼堂、凤鸣民族村文化礼堂、塘垟村文化礼堂。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胡永相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