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温州暖“新”日|文成县总工会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理昆) 为进一步提高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服务保障水平,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文成县开展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工作“扩面提升年”专项行动。5月28日上午,在文成县快递分拣中心内举办了文成暖“新”日活动。

  暖“新”活动由县总工会响应温州暖“新”日活动发起,共分两部分。第一部分是文成县总工会护工护理员集中入会暨文成暖“新”日活动启动仪式,随后进入第二部分——暖“新”集市活动。据悉,此次暖“新”集市活动专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量身定制,内容涵盖家电维修、理发、医疗自救培训、法律宣传、法律咨询和法律援助等服务。此外,文成县总工会还为在场职工群众提供了免费的暖“新”礼包。

  参加活动的劳动者表示,他们对暖“新”集市上的服务活动感到非常满意,认为这些活动对他们自己非常有帮助,并感谢工会所提供的这些福利。夏日已至,天气越来越热,送快递时很容易被太阳晒伤,而工会赠送的袖套既舒适又冰凉,使他们更有干劲了。同时,参加心肺复苏培训的劳动者也表示,这项技能非常重要,尤其是在需要长时间劳动的行业中,掌握这项技能不仅能保护同事,也能让自己更有自信应对突发状况。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