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儿童友好城市建设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 朱伟 季向贤)5月24日上午,我县召开儿童友好城市建设工作例会,对照三年行动目标,全方位促进我县儿童友好系统化、示范化、品牌化,为文成打造温州儿童友好城市建设侨乡特色山区样板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吕金记出席会议,副县长刘磊主持会议。

  会上,县儿童友好城市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2022年建设情况及2023年工作安排,并就下步工作作了业务指导和要求。县检察院等四家单位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吕金记指出,建设儿童友好城市是党和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共同富裕先行的重点任务,也是全县人民的共同追求和热切期盼。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早谋划、深研究、促落地,以最大的决心、最实的作风、最强的干劲,全力推动建设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我县建设儿童友好城市做出应有贡献。

  吕金记要求,要紧盯目标要求,在试点单元建设、标志性成果打造、整体氛围营造上集中攻坚,集中攻坚、精准发力,努力将各自单元建设成点亮文成城市形象的颗颗明珠,成为可复制、可推广、可借鉴的样板。要围绕职责分工,不断加强领导、抓好节点、从严督查,以铁的决心、铁的举措,精心组织实施,扎实有序推进,确保建设工作事事有人抓、件件能落实。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