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深度报道  ->  热点关注  -> 正文热点关注

完成梁板铺设 兴福堂大桥项目进入通车倒计时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4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赵礼锋) “3,2,1,起!”9月10日上午,在兴福堂大桥的项目施工现场,EPC项目现场负责人应成义正在指挥施工人员,完成最后两块梁板的铺设工作。“今天我们开始铺设最后两块梁板,这是项目工程的重大节点,接下来就开始桥面的施工了。”应成义说,工程进展很顺利,将力争今年10月底可以正式通车。

  当天上午8时许,一辆大型卡车在桥梁狭窄的距离间缓缓驶入,将梁板运送到了施工现场。固定绳索、连接吊车、撤离人员,两辆大型吊车将梁板准确地移到铺设点上方,施工人员对梁板连接点进行细节调整,在大家的努力协作下,一块梁板正式铺设架构。

  “梁板的铺设完成让我们的施工工期得到了很大的保障,原本的计划工期是明年的9月底开始正式通车的,而按照目前的进度,可以提前10个月左右时间正式通车。”应成义表示,兴福堂大桥项目是今年的2月份开始正式施工的,在此施工其间,大成集团不计成本调整设备、人员、资金,以及在县人民政府和社会各界支持,和团队加班加点地努力工作,才能这么快地提前工期。

  据了解,兴福堂大桥位于大峃镇中心城区东南侧,南起公安大楼(建设路侧),北至老56省道,桥长128.86米,桥面宽共24米。该桥跨越泗溪、龙溪景观轴带,将是龙丽温高速文成出入口主要连接线之一,也是文成东大门门户的重要节点,在规划路网中交通功能尤为重要,建成后将促进我县旅游业和兴福堂片区的发展。(记者赵礼锋)

N 编辑:张梭梭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