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正文文成新闻网

关于我们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2日 来源:

  中国文成网(文成新闻网)是由浙江省新闻办审批的,浙江温州文成县唯一可以合法对外进行新闻宣传的网站。网站由文成县融媒体中心主管和维护,隶属文成县委宣传部管理,挂靠在温州网,并出现在温州网的主页栏目上,由温州新闻网负责业务指导。内容突出新闻性和文化性。文成新闻网网址(固定域名)为www.66wc.com。

  文成新闻网建立于2004年6月。2005年由省外宣办批文建立文成新闻网,并于2005年6月6日正式开通,现为温州网支站,是我县唯一可以合法发布新闻的网站。文成新闻网导读版《今日文成》于2008年元月正式创刊。自创刊以来,《今日文成》在把握和引导舆论,凝聚人心上发挥了巨大的作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N 编辑:张朋杰责任编辑:张朋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