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其他  -> 正文其他

人大代表钟瑞芳:关注乡镇环境保护问题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礼锋 赵敏 郑国统)1月17日下午,记者在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报到现场采访了人大代表钟瑞芳。

  钟瑞芳是本届会议珊溪代表团的一名人大代表,她说:“我比较关注珊溪、巨屿、峃口这一片区的联合发展问题。特别是巨屿镇的发展,在环境保护方面我比较关注,因为‘大水缸’就在巨屿边上,再加上巨屿是以云江区域旅游为主的发展,所以对于环境的保护工作十分重要。另外,巨屿镇工业园区的环境问题也受到许多群众的关注,反响比较大,希望发展工业的同时,周边环境也能得到很好保障。”

N 编辑:赵礼锋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