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峃口镇  -> 正文峃口镇

峃口镇:强化专项督查 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海飞)“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防疫工作开展以来,峃口镇纪委联合党委成立专项督察小组,充分发挥监督首责,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与监督检查并行,为打赢防疫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督察小组重点检查村、社区入户摸排情况、对有关人员是否登记造册、隔离观察期间跟踪了解情况等各项工作资料;实地查看工作人员到岗情况,是否存在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及疫情防控制度执行不力,对重要信息瞒报、漏报、迟报、错报、谎报导致疫情蔓延等问题;走访了解村级巡逻工作情况,公共区域每日清洁消毒情况以及经营点复工情况。

  督察小组对防控责任主体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需要整改的事项,均要求现场整改。截至目前,检查组发现并反馈问题27条,诫勉处理1人。

  峃口镇纪委书记毛海伟表示:“要把纪律挺在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要确保抗击疫情工作推进到哪、监督保障就跟进到哪。”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