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经济  -> 正文文成经济

文成农商银行 倾力打造诚意金融服务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文颖 陈慧娴)为提升金融服务精准化、精细化,文成农商银行加快窗口服务优化提质,倾力打造诚意金融服务。

  近日,该行平和分理处迎来了一位神色焦虑的老人,“帮我女儿办一张市民卡”老人提了自己的要求。但经柜员查询发现,老人的女儿在我行已经有了一张未开通的市民卡,但是客户找不到了。按照规定,成年客户市民卡挂失后的补开只能由本人办理,且已经有了市民卡的客户是不能再开一类户。听到柜员的解释,老人更加急躁,原来老人家的女儿在意大利,疫情期间封闭回不来,补开卡是为了办理其女儿的养老保险业务。该分理处得知情况,启动特事特办应急绿色通道,加强上下联动,及时为这位客户办理了一张用来代扣养老保险的二类卡,满足了客户的需求。

  近年来,文成农商银行通过对特殊客户上门服务、推行“双人单柜”模式,将营销阵线前移至客户的最前沿,加强线上服务等举措,坚持诚意服务,提升服务质效,打造文成人心中“热心、诚心、细心、贴心”的农商行。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