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风廉政、意识形态主体责任汇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6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季 魏为强)1月5日下午,我县召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风廉政、意识形态主体责任汇报会。县委书记刘中华主持会议,县领导章寿禹、郑建华、刘金红、虞立清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我县意识形态领域情况,并就2020年度网络舆情作出分析。随后,有关领导汇报了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情况。

  听取汇报后,刘中华表示,2020年度我县领导班子成员党风廉政、意识形态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比较到位,做到了履行主体责任与推进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带头转变作风、抓好问题整改,形成了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格局,确实将责任延伸传导到具体单位和个人。

  就进一步推动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两个主体责任”,刘中华强调,要肯定现有成绩,进一步增强落实“两个主体责任”的信心。要增强理论武装、创新工作亮点,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实行挂榜揭牌、“派单”破难,做到“标兵”与“蜗牛奖”齐抓,促成广大干部在一线破难攻坚、助推中心工作的良好精神状态。要正视问题,进一步保持落实“两个主体责任”的定力。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认识,紧盯薄弱环节,夯实创建基础,推进氛围营造。要紧盯重点,进一步推动“两个主体责任”的落实。要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明确主体责任,坚定不移将服务中心落到实处,严格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服务中心工作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