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残联与县中医院签订白内障复明救助项目协议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关爱弱视群体,更好地为白内障患者提供服务,造福百姓健康,1月5日,文成县白内障复明救助项目签约仪式在县中医院六楼会议室举行。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黄拥政,县中医院院长张剑锋分别代表县残疾人联合会与县中医院签订救助协议。

  据悉,本次白内障复明救助项目不仅可以使我县贫困白内障患者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一流的医疗服务,还能获得县残疾人联合会的资金补助,对符合条件的文成户籍的残疾人每例补助1000元,对低保人员及低边人员每例补助800元。由县中医院为白内障患者实施实施复明手术。

  据悉,此次签约合作将充分发挥中医院医疗领域的优势,以更全面的保障模式,举残联之力、医院之资源为广大白内障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有力推动我县防盲治盲事业不断发展。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